close

可以接受對方跟妳分手的理由是?

1.妳父母反對我們

2.我對妳沒感覺了

3.我愛上妳的好朋友

4.我們不適合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但現在我試著每個理由都接受

 

對方若真要分手 什麼都是理由

我也不想再爭哪個可以哪個不行

 

如果這樣對方可以得到幸福的話

 

不知道欸

最近有點消極

 

 


 

 

我也想找個別的對象

我覺得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 都還不錯

但他們都不是你啊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現在只能說出這種很無意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台邊的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