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多月


昨晚和安聊了很久

不知是錯覺還是真相

相愛的過程都一樣

 

是我們太傻嗎

/

那些寂靜的喧囂和觸碰不到的眼淚

我非常珍惜 

我知道 再也沒有一個當下

可以讓我如此感受深刻

 

那些情緒的起伏啊


趕快把數學級分拉起來吧!

莫名的又充滿了鬥志


如果能 我想說聲對不起

這份歉疚 永遠還不了

而且 那些當下 我毫無知覺


本來想告訴你這是最後一個晚安

但理智告訴我 不必這樣的

就淡淡的過去罷

 

於是 就這樣過去了


做幾個美夢

上大學

出國

看帥哥(誤)

人嘛 總是要有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台邊的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