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心情跌宕的厲害

隨著日夜起伏  嶄新的自己我很期待

 

剛剛看了三個月前的痞客

 

我以為我走了很遠

原來 一直都在原地

 

文字總是可以輕易的打到我

謝 謝 妳。


 

2.

 

一些雋永 輕輕放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成年 是多麼突兀的驚嘆號

慶幸有信念相伴

有天使般的妳 閱讀著我

 

這裡 我們走過

我剛剛想起

妳呢

 

看見我們的柔軟 漸漸勇敢起來

「我們要一起擁抱這世界的缺。」

嚕菈嚕菈

我愛妳。


3.

每天都要強迫自己

承受一些輕微的痛

以免突然被擊倒

 

不為什麼

只怕自己 連倒下都不夠瀟灑

 

那時妳問我:想走到什麼程度

嘿,我反悔了。

 

我再也禁不起傷

 

我好痛。

麻了 也不哭了。


4.

現在就開始想念你

 我會離開的

 對不起

 真的

 

一道淡淡的血痕

美麗又殘酷

難忘的溫柔

 

還想要什麼嗎?

恐怕我給不起

 

她說,

「就把心掏空了吧,妳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台邊的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